医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3-02-1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医药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江山主持。

会上,学院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指出了目前党支部还存在的突出问题,谈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明确思路和具体措施。

杜江山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紧跟新时代党建的步伐,总结经验,凝练思路,争创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二是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学生培养,进一步培育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品牌建设提升支部整体的党建水平;三是加强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各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要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把党建、科研、教学等工作与之相融合,切实让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持续提高履职水平。

学院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