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行征兵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2-12-2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及优抚安置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学习,激发我学生报效祖国、携笔从戎的热情,推动2023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医药管理学院于11月下旬举办线上征兵政策宣讲,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张少儒主持,2023应届毕业生及其家长参与会议。

872052cd02ccac56c397eacd1117777

宣讲会上,张少儒围绕征兵政策、参军流程、入伍提干、军营生活、退役优待政策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并以往年征兵案例为切入点,讲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势和注意事项。参会同学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优势和国家的各类优待政策。接着张少儒又对同学们和家长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让家长放心、安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们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最后,张少儒对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会进行总结,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风华正茂正当时,希望广大管院学子能加入英雄的人民军队大家庭,积极应征入伍,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军有我”。

ed7ebfe146922c7163b0ee2abf89233

09c2995d4f788f5af0813b4d8cf4d83

医药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通过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征兵政策,积极鼓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通过开展征兵宣讲活动,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征兵政策的基础上,更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强化保家卫国的社会意识和国家责任感,充分调动学院学子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有效激发莘莘学子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