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在学科竞赛全国赛中荣获三项二等奖
日期: 2022-11-29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唯有不断奋斗才是面对不确定性环境的最佳选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子在2022年的三个全国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三项,均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参赛大学生们在各项竞赛中不断地超越自我,书写了最美的青春。

赛事

等级

获奖选手

主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

全国

二等奖

王琛、宋婧、唐敬、王凤晨、张连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教育部A类赛事)

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全国总决赛

全国

二等奖

刘欣莹、蒋珂、王俐、 李红云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踏瑞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

全国

二等奖

韩明瑾、潘艺文、宋淑腾、曲志鸿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为应对上述全国赛,各队参赛选手均经历了赛前培训、校内选拔、山东省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几个阶段,经层层选拔与对抗,晋级国赛。各大比赛均竞争激烈,其中商业精英挑战赛,仅山东省赛就有937支队伍、近万人参赛,空前激烈;人力资源全国赛,全国400多所院校参赛,名校云集,在“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获得了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三个比赛有个共同特点,均需选手运用大数据技术对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形成商业计划书/案例分析报告。经历了大赛的锻炼,参赛选手加深了对数据洞察、分析决策实践的认知,构建了与时俱进的全局视角和战略眼光,在实战中领略了大数据分析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新思维。在知识与技能的锻炼方面,参赛队伍对商业计划书/案例分析报告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协调得力、分工合理,体现了较好的团队精神。报告及答辩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并融合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和技术,体现了选手对常见大数据工具的掌握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