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2-11-2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近日,从齐鲁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公众号获悉,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以“创新 青春 创意”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0多所院校的15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0000余人。我院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赵金婵、訾瑞杰、崔佳丽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赛前的长期调研,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悉心听取李晓老师对于各方面问题的指导完善,最终团队作品《BMC“捷”感医疗桌有限责任公司》斩获一等奖,李晓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医药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体现,也是学院多措并举培养学生科研技能、促进教师回归育人本分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