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天河 绳系同心——医药管理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日期: 2022-11-2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医药管理学院于1121日至24日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长城路校区新体育场举办力拔天河 绳系同心拔河比赛,医药管理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同学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共分三轮举行,以小组为单位,每组12名女生、8名男生。赛前,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做好充足的准备,满怀必胜的信心。待哨声一响,场上各组参赛队员纷纷进入战斗状态,队员们喊着整齐响亮的号子,用尽浑身力气,一分一寸地将绳子向后拉,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医药管理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意志与团结协作的精神。辅导员老师与拉拉队队员们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这是一场在心的凝聚和力的较量之下的团体活动,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一根绳子,凝聚的是集体和荣誉。每个参与者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学习与生活中亦是如此,互帮互助才可得到最美好的收获。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医药管理学院学子的无限活力与青春风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