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日期: 2022-11-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医药管理学院于11月1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洽谈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唐爱霞、高级经理许晶霞,医药管理学院院长陈士福、副院长陈海玉、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学工办主任董灵芝、市场营销系主任崔行武、辅导员杨苗苗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许晶霞介绍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一路走来取得的创新成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协同,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希望能挖掘学院优秀创新人才,凝聚产业合力,从而实现合作共赢。陈士福介绍了医药管理学院当前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表示愿意携手共进,以就业为导向,实现科教融合,培养出企业所需要的有用人才。通过洽谈,双方在就实习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对未来建立更深度的合作关系表示了各自的祝愿与期待。


本次合作洽谈会,搭建起了校企合作的新平台,不仅为医药管理学院广大学生拓宽了实习和就业渠道,而且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