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2-11-17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19级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1116日,医药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C2017教室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陈海玉、党委副书记任纬兵,辅导员刘晓丹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玉对实习所需材料的填写要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告诫同学们务必重视毕业实习的时间规划。他强调,“现在你在哪里不重要,关键是你要去哪里”,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思考自己的就业方向,脚踏实地,在实习期间不断磨砺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能力,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并预祝同学顺利度过实习阶段。任纬兵叮嘱大家进入实习企业后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他指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帮助大家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严格按照教育实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刘晓丹详细介绍了实习材料的填写以及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让大四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帮助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实习方向,增强就业技能,掌握必要的就业技巧,为同学们日后能够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