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医药管理学院开展“同心战疫,共话成长”线上广播活动
日期: 2022-11-0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1月7日晚,医药管理学院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开展了“同心抗疫,共话成长”为主题的领航工程,进一步促进疫情之下同学们的共同成长。学院组织员周晓芳和校园广播电台主播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管理本科专业的秦昕瑜共同担任主持人。

本次领航工程通过线上广播互动的方式展开,两位主持人轻松舒缓的语调,围绕疫情之下同学们的成长,改变和缺憾展开,娓娓道来。轻松流畅的主持,让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积极分享自己在疫情之下的成长与收获,尤其是近期在宿舍的生活,很多同学都非常懂得感恩,懂得包容,发自内心的说“山一大,我爱你”,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老师、食堂员工、后勤保障人员、宿管安保人员等等,熬红的双眼,累肿的胳膊全然不顾,拼劲全力,让每一同学深深感动,他们拿到手里的盒饭,特别的有温度,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很多同学表示都会用相机拍照记录后才慢慢品尝这爱心餐。山一大,这个将会伴随我们一生的名字,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而是需要我们用全力去守护去爱护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很多同学也分享了疫情带给大家的改变,比如每天按时的打卡体温、戴口罩保持距离,珍惜户外运动、重视身体健康,疫情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促使每一位同学更加自律,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疫情也给每个人或多或少的带来一些遗憾,比如限制了大家外出旅游的脚步,减少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但是很多同学也表示有遗憾才是真正的生活,也才能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将小小的心愿放在心底,期待疫情散去更好的拥抱这个世界!

本次领航工程,形式新颖,参与度高,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真正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让同学们在分享交流中感受到教育和成长,也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调整疫情之下的心态和状态,悄无声息的成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