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 2022-10-1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根据校(院)的部署安排,医药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驻守在校的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代表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其他师生分别在教室、宿舍进行了收听收看。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不时热烈鼓掌,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开幕后会,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