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行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日期: 2022-10-0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强化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效应,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给予学生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医药管理学院于2022106日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本次会议由杨苗苗主持,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老师代表担任评委。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评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的方式,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完成。会上,首先由杨苗苗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标准,以便评委和学生们深入了解此次会议。随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依次进行个人答辩,他们从学习、生活、社会活动、思想道德状况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优秀素养和青春活力。会上,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个人成就,还以山一大学子的身份表达了对学院、学校、国家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继续抱着学无止境的态度深研专业学科,发挥优秀学生模范作用,在学习之余发展自己,引领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超越自我。最后,董灵芝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肩负的责任作为努力的方向,把奋进的青春作为资本,把健全的人格作为基石,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这次奖学金答辩不仅为广大管院学子树立了模范榜样,更是一次经验的分享和感悟。奖学金的存在就是证明了努力是会有收获的,希望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勤奋学习,努力上进,争做优秀的山一大学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