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开展“考之以诚,报之以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日期: 2022-06-2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诚信是个人的基本素养,诚信考试是基本原则,2022年春季忙碌的考试周来临,为严肃考风考纪,向学生申明考试目的、要求和纪律,教育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品德,医药管理学院以班会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开展“考之以诚,报之以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内容有:一、理性认知,科学备考。教育学生不轻视考试重要性,不夸大考试影响力。充分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确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二、调整心态,愉快迎考。教育学生正确看待考试,努力调整自我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三、慎思明辨,防微杜渐。教育学生不可心存侥幸,务必胸怀坦荡。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以身作则,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反躬自省,不带一丝思想杂念;扪心自问,不留遗憾。四、遵守纪律,共创和谐。带领学生学习《考场规则》,教育学生信守诚信,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做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