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季忆留夏 时光有你
日期: 2022-06-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6月15日,医药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季记留夏 时光有你”2022届毕业晚会。

伴随着岳羿彤、金知英、王妍玮等同学带来的舞蹈《Tomboy》本次毕业晚会拉开序幕。视频《你好》,记录了同学们共度的四年大学时光。老师们的诗歌朗诵《青春年华,向阳而生》,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深深的祝福;院长陈士福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分切毕业蛋糕,为临别的毕业生们送上甜甜的期待。陈韦杉、陈晴同学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刘仟一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好想你》,歌声饱含深情,表现了毕业生们对于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热情欢快的舞蹈瞬间把整个晚会带入了高潮,梦想戏剧社带来的小品《邻里关系》,小品将大学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磕磕碰碰的小事映射到舞台上,在引人欢笑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节目做好铺垫。卞厚立同学带来的歌曲《海阔天空》,歌曲鼓励全场同学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要有不断向前、披荆斩棘的拼搏精神。随后,场下主持人带领在场观众开展听歌识曲和字母缩写猜词语两个游戏互动环节,两个小游戏成功点燃了场内气氛。王鹤晓、王昱宇同学带来的歌曲《不染》,表达了对毕业生们踏入社会仍然初心不改、不染世俗的祝愿。视频《回忆》,分别从“想象中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现实的大学生活和当初的想象有差距吗?”,“四年的大学生活让你收获最多的是什么?”,“即将毕业你最不舍的是什么?”四个问题采访毕业生,一起回忆了四年美丽奋斗的青春。

在信箱纸条互动环节中,全场老师同学一齐传递纸条,在纸条的文字中寄托四年美好的师生情和同学情。最后,在场毕业生一同合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美的歌声与结尾视频《再见》完美结合,将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和对彼此的祝福完美诠释,本次毕业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之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学院最真挚的祝福,相信在这场印象深刻的毕业晚会过后,管院学子们会牢记母校嘱托,带着母校给予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刻苦努力,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