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2-06-09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化大学生对于考研现状的认知,鼓励他们积极备考,6月8日,医药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C2017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公共管理系主任袁飞、副主任张长丽,专业教师王爱敏、张国勇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袁飞主任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强调了考研对于同学们未来发展成才的重要性。随后,薛涵月、李惠久、张梦怡等16位考研成功和留学的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心得,考研上岸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专硕、学硕以及国内外院校的考研区别,推荐了现阶段考研的主流课程和特色专业,强调了考研初复试及专业调剂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几位同学的分享各有侧重点,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考研的专业选择问题和考研的未来趋势,同时建议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学会科学复习,保持平稳的备考心态。

期间,现场同学与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本次考研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考研技巧,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学院优化考研就业指导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