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 2022-06-07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畅通就业渠道,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6日,医药管理学院在大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组织员周晓芳、团委副书记董灵芝出席,2022届毕业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董灵芝主持。

本次座谈会采用“学生发言、教师解惑”的形式举行。会议伊始,参会学生针对当前毕业生的择业态度、就业情况、就业难题、面临的择业就业困惑等问题谈了想法,对学院开展实习、就业指导方案进行了交流。随后,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答复,特别是就西部志愿服务和毕业生参军入伍等政策向同学们作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有计划、顺应国家政策选择就业方向。

任纬兵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力求打通同学们在就业路上的各个堵点,同学们要对就业形势有客观的认识,“先就业,再择业”,做出合理规划。同时,学院也会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就业信息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择业、就业中遇到的难题以及生活中的其他困难。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放宽就业视野;要把握好青春的最大优势,要有创新创业意识,敢于尝试,对长期发展保持信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