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2-05-19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5月17日,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士福主持,党委委员于忠军做了主旨研讨交流发言。

于忠军发言的题目是《将依法治国理念全面融入到教学及管理工作中》,他从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夯实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重点围绕如何将依法治国理念全面融入到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如何深入推进大学章程实施,整体提升治理水平方面展开论述。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将依法治国理念全面融入到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依法治国战略为健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供了制度保障,教育“放管服”综合改革为增强现代大学治理能力增添了活力,“双一流”建设对提升现代大学治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使命,都需要进一步提升高校治理水平来扎实推进,继而努力开创一个依章办学、依法治校的新时代!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