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宿舍挂门牌活动
日期: 2022-05-1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宿舍环境。5月13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宿舍挂门牌活动。

活动开始,任纬兵等向同学们讲述医药管理学院宿舍管理要求,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走进学生宿舍,任纬兵等重点对同学们电源插座插排、电蚊香器、大功率吹风机等违禁电器的用电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对同学们的个人内务和宿舍整体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大多数宿舍卫生情况良好,能够规范用电,能够自觉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任纬兵一行还看望了因意外受伤同学19级公共管理专业宫厚贤。任书记代表学院向宫厚贤同学表示亲切慰问,询问该同学近期遇到的问题,叮嘱其有困难第一时间找老师帮忙解决。此外,任书记赞扬了宫厚贤同学自主学习的精神,鼓励大家向其学习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品质,并希望受伤同学能够安心静养,早日康复。

最后,任书记亲自为模范党员宿舍清理门板,贴换学院新的门牌,他强调,党员同学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舍友同学时刻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多打扫,勤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暨宿舍挂牌仪式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对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宿舍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