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2-05-1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医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会议伊始,在场同学与大会现场参会人员一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同时肯定了青年在时代中发挥的先进力量以及共青团一百年来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四点希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此次大会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有情怀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团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共青团100周年华诞献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