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承办北方地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21-03-22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2021年3月20日,医药管理学院承办北方四省市(山东、北京、河北、山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会,参会高校50所,师生近700名。医药管理学院院长陈士福教授作开幕致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发起,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赛的赛前公益培训,采取线上形式,授课教师来自浙江精创教育集团,均为HR产业领域的资深从业人士,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授课中分享的真实案例与实战操作,使广大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培训会的召开也意味着,历时半年之久的全国赛将拉开序幕(校级赛→地区赛→国赛)。

在我校建设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医药管理学院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主题,积极拓展师资能力与视野,积极搭建社会实践大舞台,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能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