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日期: 2021-03-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积极参与校团委主办的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活动,丰富医药管理学院在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医药管理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教学南楼C座1002教室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睿,副院长陈海玉及学院多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莅临现场,给与作品及参赛选手提出了诸多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共遴选出十篇作品参与本次院内选拔赛,根据比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派出代表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作品内容,参赛队伍的作品涉及范围层次广、层面深,作品主题包括“老龄化加剧背景下,当今社会养老模式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形式下社区公共卫生应急措施”等等。在作品PPT展示环节中,各参赛团队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理论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且对项目作出前景展望。同学们言语简练,逻辑清晰,准备充分,清楚的表达了研究项目的创新性。评委老师根据每组在论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帮助同学加深了们对参赛作品的认知和理解。根据专业教师的指导意见,参赛队伍继续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学院将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校级选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培养了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和团体合作意识,为医院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